柚子茶茶茶茶_

NIJISANJI全员推し!
冷色组什么的最棒啦!

【shuike】您有一张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shu的视角

第一人称

OOC



Dear Ike:

   eyy我已经安全抵达中国了!报平安!我今天飞机一落地就去了杭州的乌镇,西栅的夜景真的很美,晚上的灯光一打开又有湖水的衬托给我一种静谧美的感受。那里因为中国新年的原因挂上了红灯笼,很有中国独有的气氛,这是我们美国唐人街没有的风景线。

晚上我住在了水乡客栈,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外面优美的景色。尤其是早上,窗外的美景别具一格!而且打开窗户就能听见鸟鸣声

明天我就回来了!我还给你带了小礼物哦!要不是你有签售会的原因脱不了身,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去的🥺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


旅行中的小Shu

 2023.3.4




续写点我点我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