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茶茶茶_

NIJISANJI全员推し!
冷色组什么的最棒啦!

【shuike】我到底能不能变成学霸?

📍ooc 我的,小情侣你们的

📍Elaine和shu ike 为合租室友关系



家人们,这波属实是复建练笔

————————

过了大学的期末周大学生们一个个便活蹦乱跳起来


清晨,Elaine被厨房里盘子打碎的声音吵醒



'WTF?我让Ike早起帮忙做份早餐他是为了报复我把厨房炸了吗?还是说他邀请mysta来家里了?’Elaine是这样想的



“额......morning ike...?!哈?shu你在干嘛???”Elaine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shu正将ike被碗碎片划出血的食指送到他的嘴里//裹///住



“哦Hi Elaine!morning!”shu跟没事人似的和Elaine道了早安



看着Elaine一脸五味杂陈的脸ike忍不住把手从shu///嘴///里拿出来,红着脸向Elaine解释说“Anyways,shu说唾液会让伤口愈合的更快”



Elaine做出一副‘你看我信吗’的表情



罢了!先让我吃上早饭!!!



OK,吃好早饭美美上课喽!



'他俩今天穿的挺DK啊。。这样显得我穿潮服跟在你们俩后面很呆!我是你们俩的监护人吗?'Elaine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虽然说我是你们两个的cp头子没错啦,但是你俩别太爱了,这什么纯情男高啊!啊?!’Elaine迅速拿出了手机拍了他们两个偷偷小心翼翼牵上手又不约而同相视一笑的画面



‘决定了,回家裱上!’Elaine安详的闭上眼睛,升天



“草!”



shu和ike听到一声惊呼转过了头



“eyyyElaine你走路已经完全不看路灯杆了吗?”shu忍不住拱火,ike听了shu的一番话也忍不住发出了巫婆笑



“你俩......算了!快走吧迟到了!!!”



上课了!我最喜欢的编程课!emmmm这个怎么操作来着?“shu!你看看我这......?哈?”Elaine刚要伸出去的手停在一半



Elaine就愣愣的看着他们两个坐在一起,脸侧到一起安静的看着对方发呆



Elaine气不打一处来,抬手狠狠给了ike脑瓜一下“仗着你们们都会就不听课是吧!别太侮辱我这个木鱼脑袋了”



下课了下课了!!!刚刚看了一眼日历才发现是ike的生日!我得回家做点好吃的庆祝一下!是时候展示中国女人的拿手好活——下厨 了!



“shu!ike!你们两个直接去超市买点饮料回来吧!今天E大厨我下厨房!哼哼”



“wow难得一次机会能吃到中餐,shu我们快走!”ike拉着shu向超市方向走去



shu向Elaine比了个OK的手势



计划通!



OK!红烧狮子头,火锅,炖猪蹄,炝拌凉菜,火爆大头菜,糖醋排骨,夫妻肺片,干煸肥肠......   Elaine列好了菜单。是时候露一手了!



这边刚做好饭,门铃就适宜的响起来



“你俩买红酒回来?”Elaine掂量着手里价格不菲的酒瓶



OK,一切按计划进行着!



ike许愿了!只见ike双手合十闭上眼睛“我希望可以和shu永远在一起”



正在卖力唱生日歌的shu愣住了,他开始了企鹅乱语“qwsnkertyuiop...”



接着shu走到ike身旁俯身亲了亲他“我们永远在一起呢,小作家”



!!!!cp头子的鼻血你不懂



之后他们还一起放了烟花,ike像小猫一样被shu环在怀里亲亲



“哈哈家人们,我现在才意识到我和他们两个文理科状元合宿不会让我也变成学霸,但是会让我成为他们play的一环啊!”Elaine深夜发了盆友圈,收获无数点赞。



END.





家人们复健很成功!在刷切片了!听说小情侣昨天一起夹娃娃了?!🫡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