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茶茶茶_

NIJISANJI全员推し!
冷色组什么的最棒啦!

【Luxiem乙女】今天是什么日子?

📍ooc我的,老婆你的

📍同居预警

📍你叫做Elaine


迟到一整天的情人节乙女文来噜!



你抻了抻懒腰,从你的卧室里走出来。昨天一天都在给甲方改稿子一直改到了凌晨三点才睡累死啦!随后,你便满脑子都是问号


“你们...?干嘛呢?”你一开门便看到了luca和mysta在镜子前穿着西装给对方互相整理的景象。你揉了揉眼睛



“POG!当然是一会和你约会啊!”luca快步走到你身边,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朵玫瑰花递到你手里


哈?他们两个发什么神经?你是这样想的。“约会?等会等会,你俩冷静一下。”你说着,走向楼上ike和shu的房间,他们两个靠谱老实人肯定会告诉你那对狐朋狗友在搞什么鬼


“bro,Elaine她怎么了?我都准备好下一秒递给她巧克力来着呢”mysta扶着luca叹了口气“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呢——”



你抱着希望上了楼,WTF?!“ike?shu?你们两个怎么也穿的那么帅啊?怎么还喷上发胶打扮起来了啊喂!”你看着ike和shu忙前忙后的身影惊呆了


“sweetie~你的巧克力!我买了你最爱吃的牛奶巧克力哦!”ike走到你身前递给你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eyyyy ike,你又抢先我一步!babe!我这个巧克力可不是买的哦,是亲手做的哦~eyyyyy”语毕,shu单膝跪地,牵起你的手吻了吻你的手背


“额啊?哈哈哈?你们?我肯定是没睡醒。欸——我们还是快去吃早饭吧!”你被shu的吻吓到了


你们下了楼,剩余的大家都在门口等着你


“Happy Valentine's Day!Baby!”vox向你张开双臂“走吧,去度过属于我们Luxiem大家庭的一天吧!我们今天的一切都属于你一个人,请全身心的享受今天吧!”


你才想起来,今天原来是情人节啊!


“谢谢!谢谢大家!”

原来社畜也有情人节过!你发了一条推文



“不是吧,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忘了?!bro!”mysta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Unpog!哈哈哈哈哈哈”luca发出一阵嘲笑


“再笑?再笑给你俩头拧下来”你冲他们做了个鬼脸


“走啦!公主殿下!”shu拿出了他们几个前几天一起研究买下的连衣裙和高跟鞋



出门玩喽!



我们曾看见晨星燃烧这么多次

并亲吻我们的双眼

在我们的头顶上

薄暮在旋转的风扇中逸散

我甚至于相信你拥有整个宇宙

从群山中我将为你捎来幸福的花束、风铃草

黑榛树的果实,以及一篮篮的吻

我们要像春天对待樱桃树那样的对待你


如果我们想你

我们不会和你聊天气

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看到的却是不一样的风景

如果我们想你

我们不会给你写信

雪花似的信件

会让我们提前进入冬季

我们只会趁着阳光正好

种下一朵玫瑰

有一天,你路过我们家的门前

我们就笑着告诉你

这是属于你的

玫瑰园


End.



家人们,拖更了哈哈哈哈。最近迷上植田圭辅了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