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茶茶茶_

NIJISANJI全员推し!
冷色组什么的最棒啦!

【shuike】您有一张明信片请查收~

📍恋爱预警

📍以shu的第一视角展开

————————

这篇文章 的续写

㊗️Shu生日快乐!!!

————————


亲爱的小作家:

  啊啊~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安排我出差真的好讨厌!不过我发现中国真的很适合咱们两个下回一起来度蜜月^o^


我给你介绍介绍我去的地方吧!就当作下次一起去旅游的踩点啦!eyyyyy 


首先我要说我最喜欢的part——熊猫!

嘿嘿,我去成都看到了货真价实的花花(*¯︶¯)真的是太可爱了¥@$&^(发疯ing)我照了好多照片,你看这封信下面压的我刚洗好的照片!

怎么样!我拍照技术不错吧?

要夸夸😎——

哦对了!成都到了晚上真的好危险,出去散步一定要捂住自己的钱包!不信你看

每一样都很想去吃!每一样也超级好吃!去成都一定要去吃串串和火锅!

Yummy !Ike!你这次没来真的是太可惜了,不过下次我一定会带你再吃一次并且吃的比这次好!

然后我去了陕西看了兵马俑,我不禁再次感叹中国古人的伟大智慧和动手能力!太震撼了!

然后我去了大唐不夜城,omg!真的是绝美

突然好想去中国的唐朝看一看啊,一定会被震撼到吧!

还有西安鼓楼

中式建筑好美(≧▽≦)

然后!重头戏来了!我去了山东淄博!在美国刷TikTok 的时候就看到这个地方了,这次真的来了!人真的好多!我还学到了一个成语“摩肩接踵”哈哈哈不过经过我历时三个小时的排队终于吃上了!

它的吃法和撸串不一样,是包着饼吃的!好美味好美味(>人<;)我又学到了一个成语,是排队时候一旁的小孩子教给我的“垂涎欲滴”



哈哈哈好快乐的一次出差,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哦~原来是男朋友Ike没和我一起来,怪不得我心里空捞捞的🥺好希望快点回家告诉你更多细节啊!我还给你带了当地的纪念品,好多呢!

啊抱歉啦,上级要求我去开会了,我5月6号就回家啦,等我Ike!

Mua mua mua !

                                               

                                          想你的小香蕉man

                                              2023.5.2



End .


小shu生日快乐!!!!这篇文章就算是庆生➕续写啦

好久没写了,手有点生疏😂请多包涵,现在正在努力补前几个月没看管的直播和切片!等我重出江湖(bushi )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